柳霄权(intj躺平版)

没有粮,饿死

今天的监管者们要做精致的猪猪男孩!

严重ooc!!!只是满足私心的沙雕脑洞!!!有少量佣杰!!!
感觉被我们班那些精致的小伙子打败了
你们才是女孩子吧
我应该是生错性别了
顺便at一下dalao,可以说是他那个条漫的后续吧。 @吾名依题意233



ready?




GO!

        杰克,作为监管者里的颜值担当[?]一直秉持一个坚定的信念。
        男孩子!不精致一点怎么行!
        于是,庄园里的每一个人经历过被脸上敷着面膜,眼睛盖着黄瓜,手上晾着指甲的杰克吓到的神奇体验。
        医生小姐曾经冒着被送上天的危险去近距离观看了一下监管者的皮肤[等等!带着面具的你怎么看?不会是……默哀默哀],然后一边被绑上椅子一边呐喊“杰克你到底是男是女!你说啊!说啊!告诉我!你皮肤比我都好!凭什么!为什么!好歹把你保养的方法告诉我!人要学会分享!”最后好像暴露了什么呢,艾米丽小姐。
        对于小姐几近癫狂的怒吼,杰克无奈的将人送上天“这是秘密。”
        开玩笑,护肤秘方是能瞎说的吗?
        后来有一天,杰克意识到。
        不能只有自己一个如此精致,不然在这群直男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这太尴尬了。
        从那以后,杰克的工作除了送人上天,又多了一项[寻找一个可以一起精致的蓝孩子]
        “求生者?不不不不不行,那些人都是个顶个的直男。聊不来,带不动,下一个。特别是那个佣兵,讲不了两句话就会讲到床上去的,我现在腰还挺疼。”
       “同事吧……我觉得布星,没有理由,就是布星。”
         杰克陷入了沉思“庄园这么大,难道一个精致的人都没有?”
         直到那一天,杰克看见了摘下面具的裘克。他感觉世界都明亮了!
         我旋转!我激动!我要下楼跑圈!千年等一回!那个命里的好姐妹[?]他出现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杰克似乎对安利裘克来护肤充满热情和执念。
          “裘克!我买了新的面膜!你的肤质可以用!”
          “裘克!这个精华挺不错的你要不要试试!”
          “裘克!你昨天熬夜抓人了是吧!熬夜以后一定要擦这个面霜!”
         裘克感到非常茫然无措,除了不停拒绝,还要思考一下人生“我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护肤?做个糙汉子挺好的我觉得。”
         裘克以为自己会一直糙下去,杰克以为自己是无法安利这个直男了。
         后来一天的下午,决定垂死挣扎一下的杰克将裘克拉进房间,想生米煮成熟饭,不对不对,是让这个直男感受到护肤的魅力。
         结果,裘克一进房间,面膜精华面霜他全没看见,只看见了角落的一排指甲油。
       “我可以试一试那个吗?”
          尴尬,真tm尴尬。老子以为你是个糙汉,结果,你tm喜欢指甲油。
          即使心里有那么一丝尴尬和愤怒,但是喜悦还是占据了大半,杰克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裘克洗了个手,修了个指甲,拿起透明的指甲油打算动手。
         “等一下,我想要那个红的,那个好看。”
            日哦…兄弟你那么骚吗?好好好,你骚,慢慢骚,我一定把你打造成这个庄园最靓的仔。
            事实证明,糙汉为什么还是糙汉,是因为他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精致 。
             裘克的手很好看,涂了红色的指甲油就更好看了,又加上杰克恶趣味的镶了钻,就不是好看了,是骚,是浪。
            很好,非常好。自从指甲油安利成功以后,杰克乘胜追击,迅速将裘克培养成了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面膜手膜精华无不精通,甚至还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
           庄园又多了一个精致的蓝孩子,实在是可喜可贺呢。


搞个小剧场:
律师正在辛苦的破译着密码,裘克悄悄靠近,没有动手,但似乎在思索什么。
等到密码破译完成的时候,灯亮起的那一瞬间,裘克冲了出去,立刻………………伸出手
镶了钻的指甲亮晶晶的,眼睛可疼了。
律师受到一万点法术伤害,效果:失明。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