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霄权(intj躺平版)

没有粮,饿死

隐藏的爱

咳咳,这里是柳下,第二次发文,还是打算发刀,但是我是亲妈!!!依旧小学生文笔……请别介意。[]里是心理活动阿鲁!也许OOC注意!
梗:花吐症

以下正文:
    鬼狐天冲发现自己有一些不对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开始在意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那个名叫莱娜的女孩。想触碰到她的心灵,看到她的表情,感受到她的喜怒哀乐。可是由于那厚重的面具作祟,自己唯一能够得到的,只有她好听的声音。于是不知道怎么回事,鬼狐开始讨厌鬼天盟的面具了。
    这样的想法持续了一段时间了,一天清晨,鬼狐是被喉咙里那种堵塞感弄醒的。刚刚坐起来,一阵剧烈的咳嗽让他不适,回过神来一看,床上多了几片小小的白色花瓣,是雏菊。自己这是怎么了?花吐症鬼狐也略知一二,自己爱上了谁吗?再细细想来,或许是莱娜吧。可是莱娜对他是什么感觉?彼此都心知肚明,那个女孩于他,只是崇拜和忠诚罢了。于是,鬼狐就将病情隐瞒了下来。[即使命不久矣,也要想办法提升各位排名,至少,也要让莱娜能够变的更强。]
     就这样过去了两个月,鬼狐的病情更重了,吐出来的除了花瓣,还有整朵的花,甚至花上还有一些血丝。为了避免被其他人发现,鬼狐只得足不出户,靠视频或者信件来发号施令。每次感觉到莱娜的关切,他总是会想法子避开。[这会令我产生错觉,产生你喜欢我的错觉。但是我们彼此都知道,这不可能。]
    又是一个月过去,鬼狐的病情越来越重,连动一下嘴里都会满是泛着清香的雏菊。他现在已经连联系他人都做不到了。只能躺在床上不停的咳出花来。[我这是…要死了吧?]当他安心地闭上眼,准备迎接死亡的那一刻,一个人推门而入,正是鬼狐日思夜想的人。此时的她,摘掉了面具,露出清秀的面庞。“鬼狐大人,这是?”莱娜面对一屋子的花和花瓣有一些不知所措“别!咳咳!别过来!”鬼狐用尽力气喝止住了想进屋的人,他现在一丝力气都没有了,只能歪在床沿,嘴里还在不停的吐花。第一次,莱娜没有听他的话,冲进屋里扶住鬼狐。“对不咳咳…起…莱娜…我可咳能要死了…咳”莱娜的眼睛了立刻泛起水雾“瞎说什么!大人!不管是什么病!我们都会想办法治好的!无论……”鬼狐摆摆手,示意不用再说了。他靠在莱娜的怀里,闭上眼睛“我有点累了”没有关好的门吹进来一阵风,花瓣飞舞。鬼狐睁开眼,又闭上了。不过这次,他再也没有睁过眼。[幸好,你来找我了。幸好,我能在你的怀里死去。要是有来生,我希望我还能喜欢上你,你也能喜欢上我]

评论(4)

热度(11)